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17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日晚8: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院长刘汉涛、副院长张翼、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研究生新生班主任一起到研究生宿舍看望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

刘院长和李书记走入宿舍中,亲切地询问学生们是否适应当前的校园生活,同时对同学们即将要到来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刘院长语重心长地教导大家,他说:“趁着年轻我们就要尽自己所能去拼搏,在攻读硕士期间一定要发出一篇高水平的论文,这三年的努力会让自己的一生都受益无穷。”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强调,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大家是新学院的第一批研究生,希望大家能够刻苦努力,为后来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此次刘院长与李书记带队看望新生,不仅是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切与爱护,更是体现了学院领导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发展的殷切期望,同时还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熟悉学院,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今后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