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考研专业调剂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3月9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文瀛一号楼178会议室举办了考研专业调剂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王军老师,学生科科长叶增民老师,学生科乔洋老师,以及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有调剂意愿的18位考研同学。

会议开始,王军老师介绍了学院今年在动力工程及热物理和车辆工程两个领域的报考情况和成绩,为同学们专业调剂报考方向提供了参考建议。乔洋老师建议部分同学多做准备,关注招聘会。最后,叶增民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成绩与目标,并给予鼓励。同学们积极询问,老师耐心地解疑释惑,本次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这次会议为考研专业调剂的同学们提供了咨询的机会,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愿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考研学子走向更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