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09: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团委《中北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具体实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 7月17日下午5: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召开了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部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雁、院团委书记李晓彧以及参加2020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以奋斗之姿,献礼建党99周年”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李晓彧老师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六项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并为同学们的实践方向提供了有效的建议。最后,任书记关于暑期社会实践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她希望同学们在安全第一的条件下,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报告;第二,希望参与校友回访实践的同学们将收集的信息及时向老师反馈,以便为学校80年校庆做准备。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学院学生干部后备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分组与分工。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深入的了解,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走向基层,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的机会,希望能动学子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为真正走向社会做贡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