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关心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成长,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2022年11月1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115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顾宁、学生科长叶增民出席座谈会,来自17个民族的4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叶增民主持。

叶增民老师介绍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师生共同观看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蓝图宏伟、催人奋进,凝聚起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激励各族群众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上同心协力、踔厉奋发,绽放绚丽的民族团结之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顾宁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学校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的具体政策、以及学院在少数民族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日常生活、上课方式、民族习惯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学院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感谢之情,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

会后,学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并及时反馈学校和学院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全力以赴做好涉及到少数民族学生利益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