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0: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表达学院的慰问和关怀,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2022年9月2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雁、副院长张翼、各系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深入2022级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在各新生宿舍内,学院党委书记顾宁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适应情况,仔细察看了新生居住环境,耐心介绍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对新生做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快速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生活,树立独立意识,学会解决问题;处理好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互帮互助;树立远大理想,激发自己的潜能,学会学习,懂得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副院长张翼、系主任杨世文、王慧奇一起深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叮嘱辅导员和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困难和需求,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与身边同学结下深厚友谊,激发学习热情,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在这次走访中,同学们还见到了各自的班主任老师,班主任们解答了同学们各种生活、学习上的问题,鼓励同学们逐步提高自理、自立的能力,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新生们纷纷对学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宿舍的看望,给同学们带来如家的温暖,愿2022级新生从此刻出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在能动学院度过最美好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