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诚信为先、感恩母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诚信励志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6: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加强对各项资助政策的学习,提高学生诚信还款意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8日晚上在08102教室举办本学期诚信励志大会暨续贷申请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学生科辅导员李清岩、2021届毕业生和2020届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任雁副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鼓励他们奋发图强,不懈奋斗,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时刻坚守诚信的准则,以诚立身,学会感恩,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李清岩老师一一列举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鼓励大家诚信、按时还款。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全体毕业生承诺,必定会诚实守信,按时还款,并顺利完成了《毕业确认表》的签订。李清岩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的还款事宜,并为同学们答疑。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会不忘初心,端正态度,诚信做人,砥砺前行。



     李老师之后,勤工委主席贺进龙就贷款对自身的帮助进行了宣讲,贺进龙同学为同学们就如何续贷等事项作详细讲解。针对失信违约的现象,进行了重点阐述。

最后,由李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个人信用,恪守诚信,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诚信还款,避免“一处失信,处处受制”。希望同学们牢记“低头弯腰捡纸,抬头挺胸做人”,自强自立,以诚信为立人之本,呼吁大家在生活中始终保持感恩之心,增强自身诚信意识、法律意识,自觉履行还款义务,促进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