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2022年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张加富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张加富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张加富助学金”由从我院毕业的2002届杰出学长张加富学长提供,旨在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铺展梦想之路。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在无忧的环境下学习、成长,成为一个懂感恩、知奉献,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助人、筑梦、亦铸人。为做好张加福助学金评定工作,依据张加富本人意愿及捐赠协议,现通知以下相关事宜:

一、评选对象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

2、学习刻苦努力。

3、品德优秀,关心集体,助人为乐。

4、未受到学校的任何处分。

5、成绩优异,班级排名前20%。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资助金额:每人每年2000元(以学费形式捐资)

资助名额:6名

四、评审程序

初选: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各班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填写《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张加富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我院学生科,如有其他奖励证书可附上复印件。

复选: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学院学生工组领导组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如有意见可联系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科,电话:0351-3920966.

五、上交材料

1、《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张加福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份。

2、 电子版个人介绍(600字)。

3、电子版个人信息汇总表。

4、 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一份。

5、班级评议结果报告一份(参选人不能当作评委)

六、材料上交时间与地点

申报材料于2022年5月16日(周一)中午12:00-13:00交到西区文瀛1北楼大厅,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3446085559@qq.com。答辩时间敬请等待通知。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