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勤奋励志、诚信感恩”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诚信励志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7: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勤奋励志、诚信感恩”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诚信励志大会            

为充分发挥和拓展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在广大学生中营造诚信、励志、感恩的良好风尚,引导学生自强自立、积极进取、 健康成长,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201218日在15210H教室举办了诚信励志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老师与学院主管学生资助工作的李清岩老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李清岩老师就国家资助政策、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发放办法、勤工助学岗位、生源地贷款等方面为同学做了详细解读,让大家对学校的各种政策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李老师号召在场同学牢记学校勤工助学“低头弯腰捡纸,抬头挺胸做人”的理念,努力做一名自信有为的大学生;随后由学生代表孟凡一同学带领大家集体宣誓,激情洋溢的誓言展现了能动学子勤奋励志的决心。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任雁老师做总结讲话,任老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鼓励他们自强自立、拼搏奋斗,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诚信的底线,以诚立身,学会感恩,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种资助政策,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相信全院学子一定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端正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