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思想在山西: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共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6月17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召开“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做主题宣讲,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宣讲主题,重点阐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二是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三是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四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整场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广大师生党员理解和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聆听李运芝书记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学用结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最后,李书记强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师生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