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2022年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3月22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115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主持。

  会上,李运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他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报告中提出了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政府工作任务,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李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结合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科学,提出的举措精准。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砥砺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