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1: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2月28日下午3时,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钉钉会议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李书记从六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他指出,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和省长蓝佛安陪同下,来到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五年里第三次踏上三晋大地,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对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精准把脉和战略指导。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山西能源革命的排头兵,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悟;二是希望广大师生实实在在地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三是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投身山西能源革命行动,为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四是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禁即止、令方行、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