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发放爱心防疫物品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疫情防控当前,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师生办实事,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师生的具体需求,于2022年1月7日下午在诚学楼115会议室举行防疫物品发放仪式,切实维护师生的健康安全。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发放仪式。

  首先,李运芝书记谈到,学院党委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履行职责,传递温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常态战”。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多方筹措资金为学院全体师生购买防疫物品,希望大家务必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注意做好个人防控防护,疫情防控决不放松。随后,院领导为全体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发放防疫物品。教职工防疫物品包内有口罩、抑菌免洗洗手液、84消毒液、消毒酒精喷雾和杀菌湿巾,学生防疫物品为口罩。

  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温暖,真正为师生办了好事、实事。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师生关爱工作,切实将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传递至每一位教师和学生,为共同抗疫注入温度,助力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