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8:55    作者: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部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动联系中北大学社区,于2021年11月24日上午协助社区开展了“万斤平价蔬菜进社区-同心出发,用爱抵达,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军、研究生辅导员祁亚萍、全体支部委员等20余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承担了蔬菜分类、搬运、分发,现场秩序维护,为社区老人送菜上门等工作。活动从早上8点半持续到中午12点多,分发蔬菜近万斤。活动过程中,研究生党员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佩戴党员徽章,不怕脏累、积极主动、互相帮助、服务热情,天气虽然严寒,大家脸上却都沾满汗珠,活动现场气氛热情而有序。

 此次活动践行了“学党史,办实事”的学习宗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出发,用爱抵达,在凛冬之际,传递出了来自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一份温暖。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已与中北大学社区达成意向,将会常态化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为民惠民便民服务,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儿上。

     此次活动受到太原广播电视台报道,并在央视频上进行了转发和宣传。
  

                                                      (文、图:李阳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