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6: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1月10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1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领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运芝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报告。李书记指出,林武书记的报告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特别是面临的重要历史机遇,明确提出我省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战略重点和主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开创全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李书记强调,我们要切实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跟进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我们要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