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0月12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勤学楼08101H教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约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运芝书记传达了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重点阐述、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同志《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的纪委工作报告。李运芝书记谈到本次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与办学思路,明确了全面开启新征程的主要任务,为奋力夺取双一流建设擘画了一张宏伟蓝图。随后,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

李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人才强校,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坚持成果导向,着力构建更高标准的科研体系;坚持开放办学,着力深化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着重创建一流本科教育。李书记还强调,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纪检监察深化改革、深入推进的五年,学校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增强纪律意识,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今后五年,校纪委要聚焦学校创建“双一流”的目标,持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