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8: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0月12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勤学楼08101H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同志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班学生代表约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任雁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蕴含关键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是为新时代人才工作谋篇布局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用八个“坚持”系统概括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这八个“坚持”,是对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必须始终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她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就是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为2050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好人才基础。

最后,任雁副书记呼吁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为科技领域的领跑者,新兴前沿交叉领域的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