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9月14日下午3时,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1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逐一介绍学院一年来新引进的博士,热情欢迎他们加入能动大家庭,也希望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各位分管副院长梳理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并安排部署本学期的任务。张翼副院长就课程评估、教改项目、一流课程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节能减排大赛等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对本学期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申报、工程认证以及教学档案归档等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胜亮副院长对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和科研经费等情况做了汇报,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学科建设,将科研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自觉行动起来为完成学院的科研目标努力奋斗。任雁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情况、“七色光”育人体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新学期新生入学教育、学风建设和工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刘汉涛院长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和绩效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阐释,他要求老教师要做好表率,新教师要多加学习,新老教师形成合力,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李运芝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一要严查实验室安全隐患,重点排查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物质的规范存放;二是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教育,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健康,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