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5: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9月3日下午3时,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诚学楼1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运芝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书记指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抵达西藏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于西藏干部群众的深情牵挂和对于西藏工作的支持关怀。李书记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他要求全院上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准确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

  最后,李书记就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要学习好、践行好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将其融入到全院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中。各部门要对照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发展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创新举措、有力行动,奋力展现学院工作新气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