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 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0: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7月1日上午10时,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诚学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同志主持。

会上,李书记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政治局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中,与会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最后,李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铭记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而光荣的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