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史知识测试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05    作者:李阳阳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5日下午在诚学楼118党员之家组织“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测试,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闭卷测试。

支部书记王军老师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实际,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守“团结、沟通、认真、服务”的原则,首先要做到支部内部团结,其次要能与支部同志、老师、普通同学进行有效的交流沟通,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做事需认真,容不得马虎,最终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之中。支部副书记李金龙同学表示此次党史知识测试就是一次契机来进一步的巩固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党性意识,而且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测试期间,每位同志认真答题,态度端正,展现出作为一名党员的优秀素养。此次活动让各位同志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号召支部成员学习党史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