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6月11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07104H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任雁主持,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部署会。

任雁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并将最终落脚点聚焦在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上。

  随后,李运芝书记做学习动员讲话,并对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书记指出,一是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广大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增强四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二是学习四史、关照现实,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结合,聚焦师生关切的问题,察民情访民意,要求年内完成各项改进措施的落实落地,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四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