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09: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经校党委批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于12月19日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委员选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院长刘汉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副院长胡胜亮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66人参加会议,22名学生预备党员列席会议,赵永娟同志主持大会。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介绍《中共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中共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的汇报》,大会听取并通过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正式投票选举,产生中共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7人:王强、刘汉涛、李运芝、张艳岗、赵永娟、胡胜亮、韩文艳。

投票结束后,我院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随后,李运芝同志作为召集人,主持召开了中共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集体投票表决和讨论酝酿,会议选举李运芝同志任学院第一届党委书记,赵永娟同志任学院第一届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