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0: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5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一起走进毕业生公寓,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


 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细致询问了他们升学、就业、行李邮寄等情况。同学们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学业成果和收获,并感谢学院、学校的培养和关心。院领导老师勉励大家牢记“明德修能,笃行致远”院训精神,努力工作,不懈奋斗,并叮嘱大家做好毕业返程的疫情防护工作。

 同学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谆谆教导,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勇敢地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