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22:49    作者:李晓彧    来源:院团委     点击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7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在05105正式启动,带队老师李晓彧、王子威、薛艳霞出席此次启动仪式,所有实践队员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中,王老师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与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并简要介绍了太阳村的基本情况,使得大家对太阳村这个服刑子女社会救助机构有了初步了解。李老师就实践过程中安全、纪律、个人形象及工作协调等问题做出详细安排,强调在实践过程中需注意服从组织的各项安排。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行安全及注意事项,并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充满信心,对实践队员们寄予深切期望。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调研,实践锻炼学生干部队伍。通过自己的努力扩大被调研地的影响力,相信队员们能在实践中开拓创新,提升自我,出色完成此次社会实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