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方凌云集团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6:06    作者:    来源: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点击率: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戴小科等一行7人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就科研项目合作、联合进行研究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副院长胡胜亮、各系系主任、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胡胜亮主持座谈会。

 李运芝对凌云集团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长久合作、共同发展,学院能在企业技术改造与升级、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双方能共建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

 胡胜亮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戴小科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实践平台,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将学院的优秀科研成果在企业进行转化,提出了具体的合作交流课题,同时邀请学院老师到企业实地考察,增强了解,加强合作。

 双方就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路产品CAE仿真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