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能动论坛活动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26    作者:    来源: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点击率:

 

为增强我院学术氛围,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开展能动论坛学术交流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         时间:计划每周二1630(国庆后1600),具体时间会根据情况每次会议前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学院钉钉群通知。每次交流时间约1小时

2.         地点:诚学楼一层会议室

3.         主办: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4.         议题:长期面向全院教师征集议题,请有意交流自己研究成果、分享见解的教师按议题征集模板将《议题征集表》(电子稿)交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研与学科建设科会根据议题征集情况进行具体安排。

5.         议题内容:围绕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科学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

希望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提供议题,主动参与,思维碰撞,交流观点,为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