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学先进榜样,强我辈担当”——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答辩及团支部考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8: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榜样模范的带动力量,建设先进团支部管理体系,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4月10日下午4点在三号楼115会议室进行2020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答辩展示。院团委书记李晓彧及18、19、20级先进个人与团支部代表参与答辩。


答辩考核在洪亮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在校级优秀团员标兵与校级优秀团干标兵答辩展示中,优秀代表通过PPT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所获成就进行展示,发挥了典例示范的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向上向好发展。在校级五四优秀红旗团支部、校级优秀团日活动及校级先进团支部的展示中,三个优秀团支部的代表将视频与PPT有机结合,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及支部建设活动生动的展示出来,为其他团支部的建设提供了努力方向,开拓了工作思路。之后,各团支部代表都对本支部2020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基础团务、团日活动、活动效果、宣传成果、未来展望等进行展示汇报。答辩完毕,李晓彧老师对各支部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老师强调既然身为团干,就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做好团务工作及思想引领核心工作。最后,学院评选出柳叶等校级优秀团干标兵、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上报校团委。

E6F7


步履不停,进步不止。答辩虽然结束,前进即征途才刚刚开始。相信在先进榜样的带领下,每个团支部都能建设的更加团结,每位能动学子都能向着更好的自己拼搏!

16403


/何雨哲

/杨天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