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冠军杯”足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8: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磨练同学们的意志,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学校组织的“冠军杯”足球赛开幕,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4月10日上午9点30于二道门足球场迎战仪器与电子学院。我院同学自发组织观看了此次比赛,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我院足球队教练杨欢、叶俊杰在现场进行指导。

22299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比赛进行到29分钟,我院7号队员王礼民同学带球攻破敌方防线,率先破门得分,增强了球员们的信心,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中场休息时,杨欢教练为队员们指导战术,制定策略,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中场稍作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仅开场8分钟王礼民同学再次单刀立马长驱直入,梅开二度为能动再添一分,赛场再一次进入高潮,欢呼声响彻云霄。最终我院不负众望以2:0赢得了首次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球员互相握手并合影留念。


此次足球赛的胜利给予了能动球员们极大的信心,而他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也感染者场下的同学,希望参赛队员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团结一心,尽展风采,为能动学院再创佳绩。

1DA30


                                                           文/于济源

                                                           摄/刘屹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