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师生多元联动,科创引领成长——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本-硕科技创新联动总结表彰2020级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2020级新生创新意识和能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16:30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级本-硕科技创新联动总结表彰暨2020级启动仪式、2019级新生成长导师总结表彰暨2020年聘任大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优秀成长导师,优秀研究生创新导师,优秀科创个人代表、优秀成长宿舍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任雁主持。

9B34B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长刘汉涛对2019级本-硕科技创新联动及成长导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列举了我院本-硕科技创新联动显著的成效,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积极参加各项赛事,为学校80年校庆献上一份别样的礼物。随后,2019级优秀科创学生代表李子源同学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方法。之后,杨世文老师和王强老师分别宣读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优秀成长宿舍和成长导师的决定》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主席台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副院长张翼与副院长胡胜亮分别宣读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成长导师制实施方案》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0级本-硕科技创新联动的实施方案》并由主席台嘉宾为2020级新生成长导师、研究生小组组长代表颁发聘书。2020级新生代表万邦宸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铿锵的话语彰显新生参与创新、为院争光的决心。

A26B2


最后,李运芝书记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科技创新联动工作启动。他表示,本次活动为本科生与研究生在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的联动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的是时间与精力,有的是不怕输和不服输的勇气,有的是奋斗不息的热血,希望同学们关注生活,抓住思想的火花,以理想为因,实践为果,争做“能动后浪”。本次大会在振奋人心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让广大新生们对科技创新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遇,以创新者、与时俱进者、进取者的身份拥抱明天,展望未来。

1D635


                                                         文/史东泽

                                                         摄/涂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