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优化自身,服务同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关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1: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优化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明确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11305与11308教室开展《关于山西省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学习活动。院团委书记李晓彧担任主讲老师,对各学生部门及班团骨干进行培训。

李晓彧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文件精神,作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其次,李老师通过列举具体案例,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淡化干部意识,拒绝“官架子”,不为自己谋私利,切实做到为同学服务。同时,她建议同学在具体工作中要拒绝“走过场”、“自娱自乐”式的活动,在及时完成各种工作任务后注重反思工作效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工作智慧。最后李晓彧老师希望各学生部门之间树立团结协作的意识,加强联系,互相促进,以便更加高效地完成工作。

此次学习活动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宗旨,提高了工作人员们的思想认识水平,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工作指明方向,为今后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涂亦文

                                  摄/史东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