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各部纷呈,共创未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青共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解各部门工作现状,规划各部门之后阶段的工作,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12月5日晚在11308教室展开青共校部门风采展示答辩。院团委书记李晓彧,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922B1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始,经过数周的精心准备,各部门在活动中充分展现本部风采,彰显成员精神风貌。会议按照学生会、成长服务中心、新媒体中心和团委的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人员从风采展示、部门工作、文化建设、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与合理规划。通过PPT与答辩词相结合,各部门都出色的完成了答辩,精美的视频展示更将部门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博得了阵阵掌声。会议最后,李晓彧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各学生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表达了自己对各部门答辩成果的认同与对学生骨干们深切的期望。

9DBF5


本次部门答辩活动延续青共校培训精神,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力进行了提升,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了解、总结与规划。通过此次活动,各部门对工作进行了充分分析,加强了各部门的相互了解,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各部门齐心并进,共谋发展,一同创建能动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史东泽

                                                          摄/涂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