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DIY布艺花篮制作手工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陶冶教职工的情操,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2020年12月3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心灵驿站系列活动之二——心灵花园手工作坊,老师们亲自动手DIY制作布艺花篮。

本次活动邀请到伊泓手工协会经验丰富的同学们为老师们传授手工花篮的制作技巧。每位教工都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花色,金黄色的向日葵、粉红色的玫瑰、淡紫色的康乃馨,在老师们灵巧的双手中编织起来。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老师们边看边学,认真领会,还不时向手工协会的同学请教,或者同旁边的老师交流。大家先制作完成花朵,接着粘贴叶子,再将花篮缝合起来,最后将花一朵朵插入花篮中,一个个做工精美,形状雅致的手工花篮就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活动过程中既享受到了轻松与快乐,也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提升了大家表现美和感受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