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过来人”和你聊线上面试——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毕业生线上朋辈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4: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应对疫情期间紧张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327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邀请15级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洪超、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生杨家新、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生秦冰涛开展线上面试专题朋辈讲座,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参加本次活动。

    三名毕业生分别来自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恩士有限公司以及环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他们结合自身面试经历介绍了面试过程当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自己所在企业的招聘情况,整个讲座过程中积极解答学弟们的提问,互动频频。

    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对三位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并就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在校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线上面试,努力找到心仪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应对眼下紧张的就业形势。

    通过本次朋辈讲座,进一步拓展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思路,同时加强了校园企业和母校间的合作,既解决了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疑惑,又加深了同学们对整个就业流程的把握,相信在学院教师、同学以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 2020年度的就业工作定将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