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班长团支书2019-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3: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9111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班长团支书大会于03210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李晓彧及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晓彧老师首先强调班团一体化建设要求,班长兼任团支部书记,建议各班增加一名纪检委员以加强班级纪律,学风,增进班级凝聚力;并指出每一年级学生的发展阶段目标,各位干部要加强对学习成绩的重视程度,突出强调班团集体的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除此之外,班团干部们更要时刻关注本班学生的思想状态、心理状态、家庭情况、学业完成情况,各位班团干部应多与同学沟通,及时予以关怀,履行身为班团干部的职责,共同营造和谐融洽向上的班团氛围。

另外,李晓彧老师还提出,本月团委即将开展的"学生队伍换届"、“青春告白祖国”团日活动和“实践归来话感受”等活动,望同学们多加关注,积极参加,充实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相信在本次大会之后,各位班长团支书都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范围和责任所在,希望各位班团干部们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注重沟通协作,带领班级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