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9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21:31    作者:李俊辉    来源:     点击率:

  为了确保暑假留宿学生留宿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75日在07101教室举行了2019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学生科科长叶增民,学生科李清岩老师以及全体留宿学生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清岩老师介绍了暑假留宿生安全准则,要求留宿学生在留宿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宿舍正常的生活秩序,尽量避免独自外出,在遇到危险情况时要及时拨打3922110寻求帮助,以确保自身安全。其中,叶增民老师也针对暑假留宿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补充,强调一定征求家长意见才能留宿。最后,李运芝书记做总结发言,以鲜活的例子,让留宿学生们更加清楚地意识到留宿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留宿的同学们可以真正利用好此次假期的时间,做好自己应做之事。

  暑期留校安全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安全记在心,平安走天下”的心。同时,愿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子们可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