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22: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学校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6月28日,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于诚学楼201成功召开。副院长张翼、副院长胡胜亮出席座谈会,学生科科长叶增民主持。教学科,科研科,学科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均参加会议。

张院长指出,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要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同时寄语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守理想、秉持情怀、诚信为本、坚持原则、磨砺意志。也祝愿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奋发有为。接着教学院长张翼老师和科研副院长胡胜亮老师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够不忘母校,常怀感恩。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畅谈了自己在学习、管理、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用自己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就课程设置、教学管理、评奖评优、就业实习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