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招生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22:56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高校研究生政策,提高考研的专业性,能源动力工程学院72日在诚学楼201会议室举行招生宣讲大会。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山东大学李英杰崔琳两位老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汉涛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英杰老师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概况、研究生培养方向以及导师情况,为同学们了充介绍。崔琳老师补充说明了一些具体的研究生招生细节。随后,刘汉涛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做好选择,让自己不会因为选择问题而后悔遗憾。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对有意向报考同学进行统计并发放表格,将在会议结束之后进行单独面试,满足条件的优秀同学讲获得复试免试资格。

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了解,为同学们就读研究生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愿我院学子前途似锦,不负韶华!